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要为巴拉克而战 勒夫担忧加纳“犀利”哥

2010年06月23日07:2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D组大势

  德国队在小组赛第三轮将迎战加纳队,目前加纳1胜1平积4分位居D组的头名,德国队1胜1负积3分位居次席,塞尔维亚队同样是1胜1负,而澳大利亚队1负1平积1分,排名垫底。最后一轮,如果塞尔维亚拿下澳大利亚,那么德国队在最后一战中必须拿下加纳才能确保出线。

  本周三,德国队将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对手加纳队,他们唯有取胜才有机会晋级。这场比赛因为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加纳球员博阿滕对巴拉克的一脚飞铲而变得敏感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已经预订好了汉莎航空24日下午6点55分从约翰内斯堡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机票。

  德国队要为巴拉克而战

  在今年5月份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上,效力于朴次茅斯队的加纳中场博阿滕对巴拉克粗暴犯规,导致后者脚踝韧带撕裂,无缘南非世界杯赛。而在加纳队的前两场比赛中,博阿滕都作为主力后腰首发,表现不错,本场比赛,他无疑是焦点人物。

  德国队新任队长拉姆表示,博阿滕对巴拉克的犯规并不会对最后一场比赛有什么影响,“胜利才是打击对手的最好武器,我们将阻止加纳队的脚步。”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说:“我们是与加纳队比赛,而不是针对博阿滕。德国队到时将昂首出线,而博阿滕将痛苦万分。”

  针对德国队的各种说法,博阿滕则表示:“我会在足球场上给你们答复!”

  勒夫担忧加纳“犀利”哥

  次战0:1被塞尔维亚击败后,这也将德国战车推到悬崖边上,甚至危及到了主帅勒夫的帅位。队中头号射手克洛泽吃到红牌,本轮遭遇停赛,卡考将代替被禁赛的克洛泽担任队中的单箭头。

  勒夫对与加纳一战表示了担忧,他说:“加纳的速度很快,他们的反击也很犀利。由于他们的球员都是兼具力量和速度,因此他们从不惧怕一对一,短传配合也比较好。德国队对加纳的比赛节奏肯定会比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快。塞尔维亚的比赛节奏的确有点慢,因为他们打进一球后,就摆出铁桶阵来保平。”

  早报记者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