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将上演兄弟相争 哥哥代表加纳弟弟为德国踢球

2010年06月23日06: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南非电 南非世界杯上从来不缺“兄弟连”,但是两兄弟分别代表两个国家,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却是一大奇景。加纳与德国要死拼出线权,而私下关系融洽的两兄弟,也要在球场上真枪实弹地复仇,因为球场上他们有恩怨。

  哥哥因恨弃德国

  同父异母的博阿滕兄弟在柏林出生与生长。身处加纳队的哥哥凯文·博阿滕,原本也代表德国队参加了青年级别的所有比赛,从U15到U21就一直是德国青年队的主力,但是他最终却选择加入父亲的出生国家加纳。

  其实凯文原本也完全有机会入选德国队,但是他在场外令人头疼的违纪行为,以及急躁的性格,让他与德国队渐行渐远。看到弟弟入选德国队后,凯文再也没有耐心,为了圆世界杯之梦,他在去年宣布不再为德国队效力,并申请加入加纳队,而加纳足协早在2006年世界杯前就曾向他发出邀请。

  于是出现了哥哥代表加纳队,弟弟代表德国队的奇观。

  就是他伤了巴拉克

  其实在世界杯开赛前,德国队就努力避免让凯文·博阿滕成为比赛焦点。因为在世界杯前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效力朴茨茅斯的凯文恶狠狠地一脚,踩上了切尔西中场巴拉克的脚踝,导致德国队长无缘世界杯。虽然赛后的凯文公开道歉,但其实他和巴拉克结梁子已不是一两天了。

  当年,凯文刚刚完成了自己的德甲处子球。而一周后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巴拉克就踩踏了他的脚。当凯文去质问巴拉克为什么这么做时,巴拉克对他说,“闭嘴!别以为进了法兰克福一个球就了不起。”

  在凯文铲伤巴拉克之后,弟弟罗姆也遭到质疑,好在整个德国国家队都表示出对他的支持。

  那么父母更希望看到谁获胜呢?“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不过就我来说,我希望踢得更好的一方能获胜。”老博阿滕表示。

  不过对德国队主帅勒夫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风度翩翩的他干脆放出狠话:“如果小组不能出线,我会在12小时内主动请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