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提前公布克洛泽替身 生死战变阵防悲剧重演

2010年06月22日23: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晚南非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德国队爆冷0—1不敌塞尔维亚队,德国主力前锋克洛泽在比赛中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今天,主教练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克洛泽的代替者。

  “代替克洛泽首发的队员有可能是卡考,也可能对德国队做些新的调整,大概会调整一个到两个位置,还需要进一步考虑战术思想,但是教练组将在今晚最后做出一个决定谁将顶替克洛泽首发。”勒夫说,“在这个时刻,我愿意相信卡考能够胜任主力位置,也可能我们会变阵,或者改变一些技战术。”

  另外勒夫还有其他人选供他参考,除了卡考以外,还有斯特凡-基斯林和马里奥-戈麦斯。这两位前锋也非常有希望顶替克洛泽出战加纳,但是不管怎么说,德国队在之前两场比赛的战术必须要做出调整。

  勒夫说“我不想回答关于战术调整的问题,但是我可以会使用442。”此外,尽管勒夫心里清楚这些真的难做到,但是他还是愿意相信他的球队有实力赢得这场关键意义的比赛。

  在德国队意外落败塞尔维亚之后,现在德国必须拿下非洲的加纳队,不管在淘汰赛会遇见哪个实力强大的对手,但是德国队要做的是拿下这场比赛,但是勒夫很清楚,这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也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会在比赛中发生,可能会让输给塞尔维亚那样的“悲剧”重现。

  面对巨大的压力,勒夫说,“我们是一支非常有活力的球队,我们可以接受一切挑战,我们可以顶住一切压力,因为我们的球员有很多大赛经验。”

  (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