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腾向巴拉克挑衅:我若进球就为德国朋友跳段舞

2010年06月22日22: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阿腾向巴拉克挑衅:我若进球就为德国朋友跳段舞

《图片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虽然身在迈阿密度假,但巴拉克会通过电视直播关注小组赛德国与加纳的比赛。

  “对于博阿腾我不会做任何评论!这场比赛并不是针对个别人的。这场比赛是事关德国足球!除了我之外我们德国队也有许多人受伤了。而且不管怎样,球队过程如何,结果就是我们能够进入16强!”

  在今年5月份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上,效力于朴次茅斯队的博阿滕对巴拉克粗暴犯规,导致后者脚踝韧带撕裂,无缘南非世界杯赛。

  博阿腾对《图片报》则说:“德国队是否会小组出线对我来说无所谓。我们加纳队将会获得比赛胜利,进入接下来的比赛。在我们踢进一球后,我们会为德国朋友跳一小段优美的舞蹈。”

  其实上,无缘本届世界杯的巴拉克一切紧密地和南非的德国队员保持电话联系,“我已经和勒夫以及默特萨克通了电话。而且已经了解了队伍里的气氛。我祝福他们一切好运。我百分之百地确信,我们将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在分析德国队败给塞尔维亚的比赛时,巴拉克表示,“通过这场败仗,我们的压力有点增加了。但是在2008年的欧洲杯赛上我们就已经有过这种情况。尽管我们队伍很年轻,但是我们球队面对这种压力能够比加纳队做得更好。”

  最后,巴拉克表达了对于主教练的100%信任,“勒夫这些天很安静。他对于这些在世界大赛的情况或者预选赛上的情况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勒夫)传递出自信心,给我的印象是球队毫无紧张迹象。”(racy)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