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英格兰孤注一掷 主帅放狠话:不出线我走人

2010年06月22日07:54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主帅:不出线,就辞职

  早报讯 昨天德国媒体表示,德国队甚至预订好了汉莎航空的航班,如果德国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败给加纳队失去小组出线资格,他们将于本周直接回国。

  尽管德国足协主席已经正式宣布希望能够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但是主教练勒夫却表示,“如果小组不能出线,我会在12小时内主动请辞。”至于未来接替勒夫的人选,目前几乎确定将是萨默尔,这位帮助德国队在1996年夺得欧洲杯的功勋元老也愿意接手主帅一职。

  英格兰主帅:不赢球,我走人

  早报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表示,“如果到时候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我们仍无法取胜的话,我希望被英格兰足总解雇,就算他们不解雇我,我也会立即递交辞呈。”

  小组赛两战不胜后,卡佩罗说:“这就是足球,我们缺乏起码的幻想,我和英足总有个继续牵手的协议,但如果英格兰队无法小组出线的话,新协议的基础就将不复存在。”卡佩罗所说的协议是世界杯开幕前夕英足总主席戴夫和他谈论的。如果卡佩罗率队晋级半决赛,那么英足总就将给卡佩罗开出比之前更加优厚的续约条件,双方将续约到2012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