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考有望成克洛斯第一替身:若让我首发将全力以赴

2010年06月21日21:0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柏林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在对阵塞尔维亚一战中吃到红牌的德国前锋克洛泽最后一场小组赛将被停赛。而最有望替代他首发上场的是赛前状态极佳的卡考。卡考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与加纳队的比赛充满信心,坚信德国队将赢得比赛。

  在以0:1负于塞尔维亚队之后,德国队必须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全力争胜,才能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对于这场“生死大战”,目前状态极佳的卡考接受德国Sport1网站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从上一场失利中汲取经验教训,并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对加纳队的比赛中。他说:“我坚信,我们到时也将取得胜利。”

  卡考说,他的这份自信来源于德国队的实力、良好的风气和出色的球员。此外,全队上下已经准备好迎接这场苦战。

  对于自己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卡考说:“如果让我首发,我将全力以赴。如果不是首发,我也会在被换上场后助球队一臂之力。”

  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巴西裔球员卡考2009年1月加入德国国籍。在今年代表国家队出场的6场比赛中,卡考共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