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为红牌向所有队友道歉 德国队能赢下关键比赛

2010年06月20日18: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刚刚在小组赛第二轮输掉比赛的德国队恢复正常训练,吃到红牌的克洛泽也参与了全队合练,虽然将因停赛无缘小组赛最后一战,但克洛泽还是坚信德国队能顺利从小组出线并打入最后的决赛。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克洛泽再从重申他不认为那个犯规应该吃到黄牌,并表示赛后已经向所有队友道了歉。

  周日图片报:  克洛泽先生,您是否也同意我们的观点,您的被罚下场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吗?

  克洛泽: 我知道这是一个关键。对塞尔维亚的比赛里,在我们比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要把比分扳平将会很艰难。尽管我们有一些机会。

  周日图片报:  著名前国脚兼电视台足球评论员君特- 内策尔说,作为一名球员必须要培养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就是一名裁判是如何吹罚比赛的。

  克洛泽: 这种感觉我也有。我们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请了一名国际足联的裁判来准备了。那个时候我们就已经被告知,我们必须注意哪些。尽管如此,在比赛中必须要培养一种对于裁判的感觉。

  周日图片报: 尽管如此,您还是累计两张黄牌变成一张红牌……。

  克洛泽: 那个动作当然是一次犯规,但是绝对不该得到黄牌。在我前面的那名球员高速带球,突然他减慢了速度,我试图想要得到那个球,然后他倒在地上。我没有背后铲他或者恶意的犯规。这个绝对够不上一张黄牌,绝对不够。

  周日图片报: 卡恩在德国电视二台很明白的说过,足球永远是一项激烈的身体接触运动。这第二张黄牌是不公平的。

  克洛泽: 我也这么看待的。就这场胜利的比赛而言,不是在人们的胜利欢呼声中取得,由于这场比赛是对于球场的每一厘米的争夺。由于这场比赛仅仅是对于争斗所取得的胜利,而且是接受对于斗争的准备。我的强项是在后面追球员,把球抢下来。如果我现在必须让每个对手带球而不顾,主教练会马上把我换下场去。

  周日图片报:  整支球队的反应是什么?

  克洛泽:  我走到每个球员的面前,并且亲自和他们说了抱歉。

  周日图片报: 这场比赛是您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吗?

  克洛泽: 绝对不是!我非常肯定,我们球队在周三会战胜加纳队,而且我们将会挺进16强。我在世界杯赛上还没有结束,  这绝对不会是最后一场世界杯赛,我保证!

  周日图片报:是 什么让球队如此确定?

  克洛泽: 我们德国队很熟悉‘‘要么所有要么没有‘‘的这一类比赛。2002年世界杯赛我们在第三场比赛中必须战胜喀麦隆队,2008年欧洲杯必须战胜奥地利队。我们每一次都获得了比赛胜利而且甚至于我们都打入了决赛。

  (rac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