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首发有个位置仍存悬疑 克洛泽缺阵他也当不了先发

2010年06月20日15:0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克洛泽也成为了8年以来第一名在世界杯赛场上被罚下的德国球员。2002年世界杯上,德国球员拉梅洛在对喀麦隆的小组赛中被罚下,但无论如何,德国最终以2比0赢得了那场比赛,而8年之后,克洛泽的红牌却连累球队丢球。

  赛后,以《南德意志报》为首的一些媒体批评克洛泽在比赛中的犯规“过于愚蠢和冲动了”,对此克洛泽进行了反驳:“我并不愚蠢,我当时就是冲着球去的。斯坦科维奇自己也承认,他的脚尖被草皮卡住了,但这一切为时已晚。我也没有过于冲动。我只是投入比赛,防守也是前锋的责任之一。我不愚蠢,因为我的经验很丰富,我是在一个可以允许的范围内所采用的动作。”但不争的事实摆在眼前,由于克洛泽将在对加纳的比赛中被禁赛,勒夫必须要对锋线做出调整。

  这张红牌对克洛泽带来的最直接的后果是,克洛泽将不得不在这场比赛后,将自己的主力位置让给同样有一球进账的卡考。

  主帅勒夫和整个德国队都在为克洛泽喊冤,但媒体却没那么客气,《法兰克福汇报》在分析克洛泽的犯规的时候说:“在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德甲赛季之后,克洛泽带着精神创伤来到了南非。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弥补了他的创伤,但伤口远远还没有痊愈,现在上边却有了新的伤疤。”《法兰克福汇报》甚至怀疑,如果克洛泽将机会给了卡考,那么一旦德国能晋级的话,克洛泽是否还能夺回主力位置。

  媒体普遍预测,卡考将在德国对加纳的比赛中充当德国的主力前锋,这当然是最简单的变化。但卡考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也并没有表现出比克洛泽更好的状态,而且据德国球员的反馈,卡考并没有得到队内部分主力球员的认可,这可能也是勒夫使用卡考的一个障碍。勒夫本人也更倾向用卡考作为替补。

  不排除一种可能性,就是在对阵加纳的时候,重新将波多尔斯基推上锋线,而换上一名中场球员,比如特罗霍夫斯基。在世界杯这种重要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的经验可能会起到重要作用。2009年11月德国对阵科特迪瓦的热身赛,波多尔斯基曾经梅开二度,而再次面对非洲球队,这场比赛的优秀表现,可能为波多尔斯基增添不少印象分。

  而同样是在这场比赛中,德国打的是442阵型,与波尔蒂搭档的是基斯林,而德国队以往的经验也证明,在面对非洲球队时,像戈麦斯与基斯林这样的高大型球员,往往比卡考这样灵巧型前锋更好用,因此决不能将战术安排仅仅想成是用卡考接替克洛泽那么简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