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纠结霉运红牌 连对方也承认他是被草皮绊倒

2010年06月20日03:59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过了一宿,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已经没有比赛时那么激动了,对于比赛裁判,他只是冷静地表示:“我认为有些黄牌的判罚并没有必要,因为队员们只是在进攻,并没有主观犯错的意愿。”

  克洛泽则一直难以平静,他觉得他的第二张黄牌绝对是无妄之灾,连“犯错”都谈不上:“我的第二次犯规不应该是黄牌。连对方球员都说,他是被草地绊倒的。”

  而射失点球的波多尔斯基也开始为自己辩解:“我认为我的点球质量并不差。”不过德国队最后一场对波黑的热身赛上,两个点球都是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这一次却交给了波多尔斯基。勒夫解释说:“赛前我们并没有规定谁来主罚点球,谁的感觉好就应该谁上。不进点球只是一个意外。”

  “由于克洛泽被罚下,导致我们不得不在场上奋力奔跑,这样才能控制比赛局面。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未能进球;尽管如此,我们对进入16强依旧充满信心。” 在比赛中,勒夫从来没有放弃,甚至在下半场连续换了3名进攻队员,他解释说,“场上的队员都很努力,下半场换人是为了输入新鲜血液,争取改变场上的局面。”不过,他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减少失误,更加准确地传球”。 汤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洛泽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