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新星恋上大8岁女友 携子高调亮相保镖相随(图)

2010年06月19日16: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新星恋上大8岁女友携子高调亮相保镖相随(图)

厄奇尔女友(中)

  新浪体育讯 本次世界杯上有不少球队都允许球员们的太太或女友随队出征,德国队也不例外,而且为了太太团的安全,德国足协特地雇佣了保安,在她们外出时进行贴身保护。

  图中的两位女士左边的是新星厄奇尔的女友,厄奇尔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今年21岁,他的女友安娜-玛丽亚比他大了8岁;右边那位是后卫杰罗姆-博阿滕的女友,两位在比勒陀利亚的街头交谈甚欢。背对镜头的那位高大男士就是德国足协雇佣的保镖。

  所有德国队的太太团成员都住在比勒陀利亚市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花销是每晚600欧元左右,德国足协认为住在这样的高规格酒店比较安全。

  厄奇尔今年21岁,他的女友比他大了8岁,而且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图中那个举着普天同庆比赛用球的小男孩就是她5岁的儿子。(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