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岁掏牌小狂人竟是社会学家 德国错在赛前没做功课

2010年06月19日15:4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点球、红牌、打门柱......。.这堪称是一场经典的比赛。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射失点球可能被遗忘,克洛泽的红牌却不会被忘记,而主裁判马里恩科将会载入史册,全场掏出9张黄牌,1张红牌,在比赛后被德国媒体口诛笔伐。这是本届世界杯比赛迄今为止,继瑞士人布萨卡在吹罚南非队与乌拉圭队比赛中,对南非门将掏红牌后,引发的第二场裁判争议。

  本场比赛的裁判组由西班牙人担纲,除了主裁判马里恩科外,两名边裁马丁内斯和吉梅内斯也同样来自西班牙。特别是主裁判马里恩科更是西班牙足协近年来主要的培养对象,现年37岁的马里恩科职业是一名社会学家,从2004年起开始担任国际足球裁判。

  在场上,马里恩科像发小广告一样地掏牌,让场边的勒夫非常不满,他焦急的情绪使得马里恩科掏牌的频率愈发加快。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7分钟时就将克洛泽罚下。这一幕极具争议,其实当时克洛泽的防守动作并不大,甚至只是轻轻碰到了塞尔维亚进攻球员的脚。实际上,马里恩科是一个出牌狂人,他上赛季共执法17场西甲联赛,总计出示了11张红牌,场均发放红牌数为0.647张。

  德国球员肯定是没有在赛前对他做足功课,否则不会在比赛中吃如此大的亏。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犯规并不算严重,除了克洛泽的两张黄牌,其他5张黄牌也是可判可不判,但西班牙人就是以这种严厉的风格警示了德国队的队员。马里恩科似乎在证明,他才是场上的主角!

  晶报记者 邹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