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使馆内百人观看世界杯 终场时输球仍响起掌声

2010年06月19日15:40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大使馆内百人观看世界杯终场时输球仍响起掌声

在德国大使馆内,大批德国球迷正在观看比赛摄/记者 柴程

  “德国!德国!”昨晚,阵阵加油声从德国大使馆不断传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一场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

  昨晚,近百名中外媒体、德国企业和机构驻华办事处人员被邀请到德国大使馆观赛。

  比赛开始,大家有说有笑,没人怀疑强大的德国队会在这个夜晚再次带给他们胜利的喜悦。

  然而,德国队员被红牌罚下令场上形势发生变化,当塞尔维亚队攻入一球后,大使馆内一片沉默。在随后的比赛中,德国队一次次错失良机,让球迷们叹息声不断。

  终场前10分钟,所有人整齐划一地喊着两个单词“德国!”“加油!”然而,奇迹最终没有发生。终场哨响,现场响起长时间的掌声。

  文/记者 王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