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死亡”之组露出狰狞 谁还说德国进16强无悬念?

2010年06月19日15:4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D组的首轮比赛已经结束,第二轮过半,德国大胜澳大利亚全取三分,却败倒在塞尔维亚脚下;加纳队作为非洲球队的代表,也率先取得了胜利,而且他们战胜的对手乃是赛前被许多人所看好的强队塞尔维亚。目前,上述三队均取得3分积分,澳大利亚积分垫底,但加纳与澳大利亚之战还没进行。第3轮小组赛,对于任何一队而言都不可大意,而D组也暂时成为本届杯赛中出线最具悬念的小组。

  赛前如专业人士分析的那样,德国人在面对非洲传统强队加纳队和欧洲的塞尔维亚队,不一定有必胜的把握,而昨晚对阵塞尔维亚队便是一个最好的例证。如果在19日,加纳占据非洲主场之利,对阵澳大利亚胜出的话,加纳将坐上小组头把交椅,对于接下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他们将更有信心。其实,加纳队还是希望能够与德国队一同携手出线。但是,塞尔维亚队未必同意,24日,塞尔维亚将对阵澳大利亚,德国将遭遇加纳,D组,忽然“死亡”。

  晶报记者 邹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