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球红牌托出魔幻之战 "老油条"球队天生德国天敌

2010年06月19日15: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比分只是1∶0,可不能就此抹杀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有得分,有横梁,有门柱,有红牌,有大把黄牌,有点球,有点球不进……简直太魔幻了。

  两支球队都来自欧洲,算得上老对手,因此,双方没有针对对手特点来打,而是“你们打狼,我们打羊,大家各打各的”。

  两队的主攻方向各有心得,德国打边路,塞尔维亚打中路,而且开场没多久就各有收获:两分钟内,塞尔维亚队左右边后卫就因德国人的强攻而“染黄”;而强突德国队中路的塞尔维亚人也让对方付出了10分钟三张黄牌的代价。

  与其说两支队在比谁攻得猛,不如说大家是在比谁先扛不住,比谁先露出破绽。果然,克洛泽两黄变一红下场,而约万诺维奇立马进球,胶着的战局登时出现拐点。  

  虽然不乏大牌球星压阵,可不管是当年的南斯拉夫,还是上届的塞黑,再到现在的塞尔维亚,巴尔干球队一向都是“老油条球队”,输球腻腻歪歪,赢球别别扭扭。可这群“老油条”,正是有勇无谋的“德国青年队”(本届世界杯第二年轻球队)最大的天敌。(刘忆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