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塞战球员评分:红牌毁空霸英名 失点难掩司机能力

2010年06月19日15: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洛泽

  5分

  只会捡软柿子捏的德国空霸,一碰到硬茬儿就蔫了。西班牙主裁判的两张黄牌虽然有点严,但在没被罚下之前,克洛泽的表现也不及格。

  波多尔斯基

  7分

  德国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一人包办了本队半数射门,有几脚极具威胁,可惜关键点球未进。

  约万诺维奇

  8分

  塞尔维亚进球功臣。除了进球,更以不惜力的大范围奔跑与德国队的强大中场周旋。

  维迪奇

  8分

  虽然以一记“大鹏展翅”送给德国队一个点球,可不能就此抹杀曼联铁卫的重要性,他解围了德国人大多数的传中球。

  日基奇

  8分

  塞尔维亚进攻时的“桥头堡”。作为巨人中锋,有一记头球中柱,还助攻了本队惟一进球,效率与数据都十分漂亮。

  刘忆斯 点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