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主裁判罚惹争议 世界杯前早有人指出是菜鸟

2010年06月19日15:11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伦科是西班牙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但他年仅37岁,在世界足坛依然默默无闻。当然 ,世界杯赛场是出名的最好舞台,马伦科把握住了机会,一战成名。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2分钟,马伦科就赐予克洛泽一张黄牌,当时他的动作并不算很大。随后,从第18分钟到第22分钟,马伦科竟然3次掏出口袋里的黄牌。不过,马伦科在第37分钟出示给克洛泽本人的第二张黄牌,还是引起了争议。毕竟,克洛泽当时只是从斯坦科维奇的侧面出脚,并且先铲到了球,随后将对手绊倒,动作也不大。克洛泽已经有一张莫名其妙的黄牌了,按照惯例主裁再掏牌应该慎重。但马伦科的手伸进口袋掏出黄牌的动作,竟是如此潇洒。

  随后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马伦科全场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尽管,这些黄牌的判罚并没有太过明显的针对性,德国和塞尔维亚得到黄牌的数量相当,德国队只是多出了一张。但马伦科出牌标准之严却令人匪夷所思。

  但事实上,马伦科从来都是个狠角儿。在其执法生涯中,平均每场出示4.94张黄牌,0.23张红牌。这位创造了吹罚西甲联赛最年轻纪录(26岁)的裁判,尽管两次当选为西班牙最佳裁判,但他第一次世界杯赛场上的发挥,显然有些用力过猛。其实,早在他刚刚入选世界杯30人主裁判名单的时候,就有人愤怒指出:让这种菜鸟执法世界杯如同儿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