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红”运当头 裁判发红牌就像发小广告

2010年06月19日14:43   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1场比赛,7张红牌,南非世界杯有点“红”运当头。而目前世界杯刚刚进行到小组赛第二轮,也许南非世界杯或许将成为历史上最“红”的一届。

  昨晚德国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两次被亮黄牌的克洛泽最终被当值的西班牙主裁判马伦科用一张红牌赶下场,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七张红牌。

  之前为了打击球场上针对明星球员的恶意犯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特地向裁判们授意,“一定要从严执法”。显然,马伦科不折不扣地执行了布拉特的命令。而马伦科本身就有爱发牌的习惯,在上赛季所执法的17场西甲联赛中,马里恩科总共发出了11张红牌,有球迷戏称,这位严厉的主裁判发红牌就像发小广告卡片一样。 

  只不过,红牌的出现在震慑防守球员的同时,也使得比赛的天平彻底倾斜,目前出现的七张红牌中,除了乌拉圭得到红牌没有输球外,其他得了红牌的球队悉数落败。

  附七张红牌

  12日,法乌之战第81分钟,乌拉圭队的21岁小将洛代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63分钟刚刚被换上场,好在乌拉圭最终以0:0守住平局。

  13日,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第73分钟,格扎尔在禁区内故意用手停球,领到了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阿尔及利亚0:1告负。

  13日,塞尔维亚对加纳,塞尔维亚后卫卢科维奇也步格扎尔后尘,累计两张黄牌离场,塞尔维亚0:1告负。

  13日,澳大利亚对德国,澳大利亚队卡希尔被直接罚下,澳大利亚队以0:4大败。

  16日,南非门将胡尼被瑞士金哨、当值主裁判布萨卡出示了红牌,南非最终以0:2负于乌拉圭。

  17日,尼日利亚队凯塔故意犯规被主裁鲁伊兹直接出示红牌,球队也以1:2不敌希腊。

  18日,德国前锋克洛泽恶意犯规,被两黄变一红罚出场外,德国队0:1不敌塞尔维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