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传世13号落在拜仁新星肩头 当年他外号“小姑娘”

2010年06月19日14:1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球衣上的13号大概只对德国国脚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一代名将盖尔德·穆勒让这个号码变得家喻户晓,里德尔、沃勒尔和巴拉克保持了这个号码的荣耀。世界杯上,德国又一个’年轻的13号诞生了。由于他与盖尔德·穆勒重名,德国人一直对托马斯·穆勒寄予着极高的期望。在对澳大利亚比赛的一传一射之后,这种期望仿佛成为了现实。

  不过对塞尔维亚的比赛证明,此穆勒非彼穆勒!

  面对对手严密的防线。穆勒感受到了与冠军联赛决赛类似的无力感。他找不到向中路渗透的机会,只能一次次下底寻找机会传中,但他的传中脚法并不出色,没有能给门前的队友带来任何的机会。他真正的优势是奔跑和拼抢,以及在门前抢点的能力,但在这个夜晚都没有能发挥出来。

  比赛结束后,穆勒没有理会记者们的采访要求,径自走上了大巴车。这个夜晚他感受到了压力。这个年轻球员有着极强的自尊心。拜仁预备队的主帅格兰德透露说,2008年穆勒刚到拜仁预备队的时候,身体条件并不好。几乎每一次拼抢都要摔倒。格兰德就称呼他为“小姑娘穆勒”,并且对他批评说:“快起来,是不是要我给你叫急救直升机?”从那以后。穆勒虽然仍然是经常摔倒,但是他在摔倒之后立刻就会爬起来,投入下一次拼抢,他在场上的努力就是这样锻炼出来的。

  拿到13号后,虽然穆勒说:“号码对我来说我所谓,我并不迷信号码的力量。我与巴拉克的位置都不同。”但实际上13号球衣穿在一名前锋的身上,是一种对盖尔德·穆勒、里德尔和沃勒尔的回归。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穆勒也说:“我要用表现证明。我有穿上这个号码的能力。”

  在这个夜晚,穆勒失望了,但是他仍然有弥补的机会。主帅勒夫仍然相信他的能力,勒夫说:“穆勒的努力每一个人都看到了,他已经尽了全力。”对加纳,不出意外穆勒会有下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