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新核虽败仍未陨落 名宿坚信他未来可与梅西比肩

2010年06月19日14:1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队的球员们垂着头走向更衣室,厄齐尔从替补席上站起来,迎向默特萨克。两个不来梅球员低语着交流对比赛的看法。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即使是首轮大放异彩的厄齐尔,也无法挽救德国队。虽然他仍然是德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在对方后卫的严密防守下。他没有表现出对澳大利亚时的灵性。

  首轮比赛名声大噪之后,厄齐尔就成了对方重点看守的对象。上半场他隐藏在克洛泽的身后等待机会,在克洛泽被罚下之后。厄齐尔不得不直接面对对方的后卫。他两次主罚的角球都给对手带来了威胁。下半场勒夫没有改变阵型。没有新前锋上场的情况下,厄齐尔仍然被顶在最前面。这让他总是处于维迪奇和苏博蒂奇的夹击之下。

  尽管十分吃力,但厄齐尔还是在禁区前不懈地寻找着机会。开场不久,他的头球传给波多尔斯基,创造了一次射门良机。10分钟之后,他又一次中场精妙的斜线传球。找到了波多尔斯基。但左边锋再次将球打偏。没有前锋在场,厄齐尔不得不用不断的奔跑来弥补前场的人数上的劣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他拿球之后的表现。第70分钟,勒夫用卡考将体力几近透支的厄齐尔换了下来,厄齐尔对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他一直沉着脸看完了比赛。

  厄齐尔是下一场德国队的关键,不过他的表现还需要更成熟一些。德国前国脚赫鲁贝施就表示。厄齐尔有机会达到梅西的水平,但他必须要保持冷静的心态,面对每一场比赛。赫鲁贝施说:“他是一个有着特殊能力的球员,有机会成为世界杯的明星,我们要给他特殊的照顾,让他更有自信。”

  默特萨克是厄齐尔在俱乐部的队友,在国家队的密友。厄齐尔加入国家队之后,默特萨克就对他照顾有加。厄齐尔曾经透露说:“我与默特萨克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对他十分的尊敬。就是在他的帮助下,我才能迅速地融入到这个集体中。”默特萨克说:“我的生活一向是非常有规律的,他则更自由一些,这是个很好的搭配。重要的是。我们相互信任。我在后场给他提供支持,他可以按照他的想法去比赛。”两人经常一起交流经验,这是勒夫所期待的老将作用。失利对并没有大赛经验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不小的打击,尤其是在世界杯上的赛场上。厄齐尔能不能在对加纳的时候调整好心态。就要看作为球队大哥的默特萨克这一次是否能给小兄弟足够的帮助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