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早餐改吃意面 意大利面的秘密在哪里呢?

2010年06月19日12:15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 德国人的传统早餐是香肠、火腿和奶酪。但是为了在世界杯上赢球,德国队赛前放弃了德式早餐,选择了更加营养的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的秘密在哪里呢?很简单,由于比赛在下午进行,德国队需要在赛前3小时进食,因此,只有足量的碳水化合物才能让他们到比赛时依旧体力充沛。而据科学研究显示,运动所需的卡路里和营养素也主要来自于碳水化合物。另外,在运动前吃点碳水化合物还有助于提高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从而刺激人体机能,帮助提高运动强度。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最近几天,我们都在早上10点让球员们吃一大碗意大利面。即便是晚上8点30分比赛,我们也会提前3小时吃饭,球员们只吃意大利面,再喝点咖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