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恩评球:本届冠军当属阿根廷 德国缺个马拉多纳

2010年06月19日10:4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维迪奇被誉为世界第一中卫,但他连续两场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本场毫无必要的手球送出点球,险些让德国扳平。塞尔维亚4名后卫实力不错,但维迪奇和伊万诺维奇来自英超,科拉罗夫踢意甲,苏博蒂奇效力德甲,他们需要时间去磨合适应。同样的问题也存在于进攻中,斯坦科维奇的作用就没充分发挥出来。但绝不能说塞尔维亚是弱队,尤其是德国打前南球队总会出问题,本场也不例外。

  如果让我预测冠军,我认为应该是阿根廷,因为马拉多纳的个人魅力。我认为这很神奇,迭戈仿佛将自己的力量转移到了球队身上。至于德国夺冠的机会,打塞尔维亚之前看似很大,输球后才明白,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阿根廷却在马拉多纳带领下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

  德国的阵容与对阵澳大利亚时一样,一支成熟的球队不会选择在取胜后变阵。上半场裁判出示了很多黄牌,克洛泽的第二张黄牌使得球队必须10打11,他也许是过于想证明自己了,拼抢非常积极。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半场落后且少打一人,教练必须在中场休息时为球员们加油。从场面看,德国队有机会,关键是要提高把握的能力,赫迪拉半场前打中门柱的那一脚太可惜。

  与赛前预料的一样,双方在边路的争夺非常激烈。塞尔维亚非常好地遏制了德国的进攻,甚至采用杀伤性手段。上半场,伊万诺维奇与科拉罗夫两名边后卫,在1分钟内分别侵犯了波多尔斯基与穆勒吃到黄牌。德国队下半场应该继续坚决打边路,问题的关键是谁来完成中路包抄。此外,前场定位球也相当重要。

  最好的定位球机会出现了,可波多尔斯基的点球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下半场德国队一直在施加压力,即便少一人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勒夫的球队终究没能扳平,因为安蒂奇狡猾得像个狐狸,塞尔维亚球员的素质也绝非澳大利亚所能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