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尔斯基破36年良好纪录 德国战车被塞尔维亚掀翻

2010年06月19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波多尔斯基破36年良好纪录德国战车被塞尔维亚掀翻


  

  约万诺维奇抢点破门。

  本报讯(记者谷苗)高速行驶的“日耳曼战车”在伊丽莎白港遭遇“意外”。克洛泽领受红牌早早离场,波多尔斯基射失点球,德国队在小组赛次轮与塞尔维亚队的较量中0比1落败,原本一片光明的出线形势也突陷迷离之中。

  来自西班牙的主裁乌恩蒂亚诺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主宰者”,一向被视为“尺度温和”的他全场比赛一共掏出9张黄牌。上半时仅仅进行到第37分钟,德国队头号前锋克洛泽就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离场,其中第2张牌显得过于严厉。

  早早损失重要部件,“日耳曼战车”前行受阻。1分钟后,塞尔维亚队就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取得领先,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世界杯“第一高度”日基奇门前头球回点,无人盯防的约万诺维奇轻松破门。

  落后的德国人全力发动反击,主帅勒夫先后换上卡考、马林和戈麦斯,试图全力扳回比分。然而,一次次绝佳的机会摆在面前,德国人却统统将其浪费。第45分钟,赫迪拉禁区内射门击中门楣。第46分钟和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两次单刀赴会,最后的射门都滑门而出。“天赐良机”在第60分钟出现,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禁区内莫名手球,德国队获得点球。连续错失进球机会的波多尔斯基操刀主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德国队上一次在世界杯上罚失点球还要追溯到1974年。丢失持续36年的良好纪录,让备受宠爱的“波蒂尔王子”,不幸与克洛泽一同成为德国队此役告负的最大“罪臣”。

  当然,德国队也有一点运气,塞尔维亚队的约万诺维奇和日基奇先后将必进球打中门框。

  数据统计

  德国VS塞尔维亚

  15射门10

  4射正3

  0进球1

  19犯规10

  9被犯规20

  7角球1

  1点球0

  3越位3

  3黄牌4

  1红牌0

  51%控球率4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