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德国阵中太多幼齿 温格都无为何况勒夫?

2010年06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记者丰臻述评 当中前场唯一已过而立的克洛泽红牌下场后,德国队就彻底青春了,30年来,从未青春得这么彻底。德国的年轻人什么也不怕,即使10打11也创造过破门的机会,然而年轻人最怕的反而是机会到来之际,你到底搞不搞得掂?

  确实没有必要把科隆王子的点球放大来看,但乍眼一看,也还是觉得射得太差了,这种射法明显不是德国人修炼后达成的风格———巴拉克和弗林斯他们总是挂上角的,门将永远够不着。

  勒夫继承了克林斯曼的阵容,可是4年过去了,阵容中不是越来越多熟男,而是越来越多幼齿。温格带领幼齿尚且连续5年四大皆空,勒夫就那么容易中彩?

  69乐队唱过一首叫做《青春》的歌:我们也只能这样走下去,不管明天是刮风下雨。这首歌很适合现在的德国队。关键是,他们也只能这样走下去。

  世界杯战报

  A组

  墨西哥 2比0 法国

  64’赫尔南德斯

  79’布兰科(点球)

  C组

  美国  2比2斯洛文尼亚

  48’多诺万  14’比尔萨

  82’布拉德利 42’柳布尔扬基奇

  D组

  德国  0比1 塞尔维亚

  38’约万诺维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