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为球员年轻付出代价 过早输球未必是坏事

2010年06月19日04:0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磊)勒夫向来是根据阵型和打法挑人,他选的厄齐尔、赫迪拉、穆勒都没多少经验,但符合他强调地面配合的整体打法。

  弗林斯等老将遭弃,这种思路此前争议不断,球队被认为不够强硬,但勒夫用首战的完美表现赢得好评。

  昨天迎战塞尔维亚,勒夫沿用了首战阵型,塞尔维亚则临场变阵,用451应对。德国队毕竟没有高人一筹的技术,当对手沉下心来防守时,他们的短传配合很难打进去,球员也越发急躁。克洛泽一次毫无必要的踢人,得到了第二张黄牌下场。

  少一人之后,勒夫先后遣上两名中锋,但球队中场人数处于劣势,只能简单地套边,依然打不开局面。一旦进攻打开,对手给自己空间,勒夫的球队就能行云流水。如果对手严加防范,德国队的攻坚手段却非常有限。

  勒夫选择了这批球员,就不得不直面这些问题,一场适时的输球,对年轻的日耳曼战车未必是坏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