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尔斯基屡次错失良机 德国因他射门不进输球

2010年06月19日04:0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单前锋克洛泽被罚下后,勒夫坚持大半场都没有换上新的前锋。原因很简单,德国队场上有前锋出身的波多尔斯基。但是这场球波多尔斯基王子让人失望了,他屡次错过机会,甚至还罚丢了点球。在世界杯上,德国人在90分钟内已经36年没罚丢点球了。

  客观地讲,10战11,德国人场面不落下风,这和波多尔斯基的积极跑动有很大关系,他多次在边路内切,获得了不少机会。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接到了厄齐尔的直传,形成单刀,但他莫名其妙地将球推出底线。5分钟后,又是厄齐尔送出直传,这次波多尔斯基还是没找到球门。

  即便如此,德国队对这名上赛季只进两球的前锋依然信任无比,第60分钟的点球任务再次落到波多尔斯基身上。此时他已经失去了射门的信心,一脚软弱无力的射门被塞尔维亚门将轻松扑出。

  除了点球罚失,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还有7次射门,但是这7次射门没有一脚击中球门范围之内。他是个勤奋努力的队员,但绝非巨星,下次需要救星的时候,德国队不能再指望他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