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裁判9黄1红搞垮德国 拉姆赛后隐晦批评裁判

2010年06月19日03:5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场比赛送出9张黄牌1张红牌,早早将克洛泽罚下场,第一次吹世界杯的“菜鸟”裁判成为了比赛的主导。德国队队长拉姆赛后谈及裁判的表现,也隐晦地表示,“每个人都能看明白是怎么回事,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克洛泽第二次铲倒斯坦科维奇的动作并不大,只是可判可不判的一次犯规。不过36岁的西班牙主裁马伦科却“果断”地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克洛泽罚下场。被网友戏称为“掏牌如贴小广告般自如”,马伦科全场比赛掏出了9张黄牌1张红牌,成为本届世界杯出牌最多的裁判。

  在执法南非世界杯比赛之前,马伦科执法过的最高级别赛事只是青年比赛。在西甲执法时,马伦科属于出牌狂人。在裁判名单公布的时候,就有人质疑马伦科。不过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力挺,强调没有理由阻止初级裁判执法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