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评分:波尔蒂失点球仍非最低 三人共享罕见低分

2010年06月19日02: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德国0比1不敌塞尔维亚,克洛泽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下半场波多尔斯基罚丢点球,最终德国队尴尬不敌首轮告负 的塞尔维亚队。赛后,德国媒体对全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共有三人获得6分的低分。(注:德国媒体评分分值越高意味表现越差)。以下为具体评分:

  1-诺伊尔 4分

  对于诺伊尔来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他在门前显得有些无奈,在丢球后一度有些迷失了方向。幸好,他的运气还在,在门柱和横梁的帮助下,诺伊尔才只从球门捡了一次球。

  16-拉姆 4分

  拉姆的表现并不出彩,但也谈不上差,队长仅仅打了一场平凡的比赛,但这仍然超出整支球队的表现。整场比进攻端表现机会不多,但是明显效率不高,也有些过于保守。

  17-默特萨克 5分

  对默特萨克来说这本不是一场太有挑战的比赛,因为塞尔维亚人并没有在比赛中投入太多的兵力。但是1.98的不莱梅巨人却在比赛中迷失自我,他根本无法阻止日基奇的高空威胁,这 直接导致了德国队的丢球。

  14-巴德施图伯 6分

  他所镇守的左路成了日耳曼战车的最薄弱一环。克拉西奇的猛攻让他陷入不断地尴尬之中,攻防两端都显得有些犹豫不决,而塞尔维亚队正是通过他这一侧打破了德国队大门,无论如 何,他都配得上德国队最差的表现,对阵加纳的比赛,勒夫需要小心他再复制如此的表现了。

  3-弗雷德里希  4分

  除了顶替巴德施图伯的左路疲软,全场比赛都接近消失,进攻端过于谨慎和小心翼翼,防守时又时常犯错,没能挡住德国队的丢球,但是总的来说,他还是犯错最少的球员之一。

  7-施魏因斯泰格 4分

  除了不多的漂亮的摆脱过人,小猪全场比赛都表现的中规中矩。几乎是德国队在塞尔亚禁区内进攻的终结者。

  6-赫迪拉  5分

  和小猪搭档中场的防守重任,为小猪提供了更多的进攻机会,通过长传和转移多次将球送入对方禁区,在比赛中还击中门梁错失了扳平比分良机。对这位新人而言,这还算是一场不错 的比赛。

  10-波多尔斯基 5分

  在左路不断地创造机会,尤其在下半场制造了更多的威胁。作为一名射手,全场射门欠缺准度,在射丢点球之前,已经挥霍了两次破门良机。

  8-厄齐尔 5分

  与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相比,厄齐尔明显遇到了更多挑战,塞尔维亚经常会有两人,甚至三人对其进行围追堵截,在这样的防守强度下,厄齐尔的力量、速度、准确性毫无展现,相对 于上场比赛,厄齐尔退步的太多。

  11-克洛泽 6分

  裁判过严的判罚让克洛泽无奈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在罚出之前,也没有做出太大的贡献,德国队的一大败笔。

  13-穆勒 5分

  在右路给塞尔维亚队的后方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威胁,远比另一侧的波多尔斯基要作出了更多的贡献,但显得有些不够聪明,一些边路的失误,以及过多地陷入单打独斗,让全场的努力 付之一炬。

  23-戈麦斯6分

  替补登场,并没有让人意识到他的存在,在德国队的进攻段表现得小心翼翼,犹豫不决。

  21-马林 5分

  同样替补登场,与戈麦斯的表现大同小异。

  19-卡考  5分

  替补登场的卡考,并没有表现出特别,表现和马林同样没有亮点。

  (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