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很多机会未把握住 克洛泽:那个动作不该红牌

2010年06月18日23: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时间6月18日下午13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点30分)开始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意外的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克洛泽上半场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德国队上下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一直没有找到属于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没能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掌控场上的局面,在下半场球队尽了一切努力、展示出了很好的意志品质,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可惜我们都没能把握住。”

  对于克洛泽红牌下场,勒夫说到:“克洛泽并不是一个恶意犯规,但是他在场上应该更小心一些才对。塞尔维亚队的进球本来也可以避免。”

  对于波多尔斯基罚失的点球,勒夫没有任何指责的意思:“波多尔斯基和施威因斯泰格本来就是球队的点球手,而且此前波多尔斯基也射过不少点球。对我们而言,幸运女神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勒夫依然很有信心:“我们的实力摆在那里,所以我们不应该垂头丧气,进入十六强的机会依旧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球队目前面临压力,但是这对于球队也是一个不错的挑战。”

  只踢了37分钟就被罚下的克洛泽在赛后说到:“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我也尝试着不断的跑动和接球,那不是一个恶意的犯规,裁判应该对我进行口头警告更为合适,而不是直接掏黄牌。足球是一项竞技体育,因此都不可能避免身体的接触。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很出色,他们尽了一切努力希望能够扳回比分。”

  队长拉姆在赛后谈到:“与上场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我们的开局并不十分理想。克洛泽的红牌下场是一个过于严厉的判罚,之后十人作战的我们也自然更加困难。然后又是第一个丢球,要知道我们1分钟前才刚少了一个人。我觉得对于裁判的判罚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这还是一个积极的方面。”

  波多尔斯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点球射的并不是很差,一般而言我点球还是比较稳的,但是这次射丢了球肯定是我的责任。这场失利十分残酷,我们本来可以提前晋级16强的。”

  施威因斯泰格在赛后对于那张红牌依然耿耿于怀:“如果每场比赛都出现红牌的话,人们也许应该想一下,这样到底有没有意义?我觉得挺没意思的。这场比赛是我们不能输掉的比赛,即使是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觉得既失望又愤?

  (宁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