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怒斥波尔蒂克洛泽毁掉节日 悲观认定出线艰难

2010年06月18日22: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时间6月18日下午13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点30分)开始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意外的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克洛泽上半场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德媒体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对比赛这样评论道:“德国队重新回到了现实中来,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德国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得不以10人应战,尽管在部分时候德国队依然可以发挥出第一场比赛的水平,下半场比赛也创造出了不少好的机会,但是却都未能把握住,勒夫的换人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克洛泽的红牌判罚也显得过于严格。

  《图片报》在赛后认为:“本来十分光明的小组出线形势如今又蒙上的一层阴影,这场失利让我们感到很震撼,克洛泽得到了红牌,波多尔斯基射丢点球,如今我们必须要为八分之一决赛而担心了。”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这场失利对于球队是一个打击,德国队不仅失去了梦幻足球,失去了比赛,也失去了前锋克洛泽。克洛泽三次犯规拿到了两张黄牌而被罚下。波多尔斯基下半场射丢的点球让下场与加纳队的对决成为了事关生死的比赛。”

  《明镜周刊》在以“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破坏了德国人的足球节日”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这场失利对于德国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恰巧是那些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的两位球员让球队尝到了失利的滋味。克洛泽上半场被红牌罚下,波多尔斯基下半场射丢点球。德国队目前晋级16强前景堪忧。”

  《法兰克福汇报》以“德国队自己击败了自己”为题评论了比赛,文章认为:“一场失利将德国队重新带到了现实中,在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可以说是自毁胜局。克洛泽上半场就因红牌下场,下半场波多尔斯基再次射丢点球,塞尔维亚人轻松拿走胜利。”

  《世界报》在赛后写道:“这场失利将让德国队在接下来几天都很难消化,如今4-0的喜悦已经不复存在,球队重新清醒过来,德国队想留在世界杯,就必须拿下加纳。波多尔斯基在下半场浪费了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

  (宁俊)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