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主帅:德国队染红成转折 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

2010年06月18日22: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战胜德国,算得上是本届世界杯不大不小的冷门,特别是德国队在首战4球大胜澳大利亚之后,日耳曼战军的冠军相初显。但今天,前锋克洛泽两黄提前离场给塞尔维亚人提供了爆冷的机会。赛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也承认德国队的红牌是比赛的转折。

  赛后,安蒂奇坚信这场比赛的胜利将帮助球队走出首战失败的阴影,并就此开始反弹,“我们同样可以自己决定命运,这场胜利献给支持我们的人们,他们一定知道今晚怎么去庆祝。”

  安蒂齐表示,“克洛泽的红牌对德国队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但我们一直很积极进攻,并富有激情。由于首场比赛的失利,我的球员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但他们调节得很好。”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