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姆:德国罚下一人也不该输球 不想评价克洛泽的红牌

2010年06月18日21:5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8日电(赵彧) 北京时间今晚,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德国队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战罢,最终塞尔维亚1比0战胜了德国队,曝出本届世界杯又一冷门。德国后卫拉姆认为,即便罚下一人德国队也不该输球,是他们自己没把握住机会。

  赛后,德国队后卫拉姆接受了采访,他说:“即便是被罚下一人,我们如果能把握住机会的话,也不会输球。我们形成了那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射了那么多次门,就是没能转化为进球,非常遗憾。”拉姆坦言,上半场就罚下一人,确实打乱了全队的进攻计划:“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以攻为守,争取全胜拿到3分,没想到会出现种情况。”谈到克洛泽那两张有争议的黄牌,拉姆无奈地笑了笑,说:“我想不用我多评价,大家都看见了吧。”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