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蒂奇否认塞尔维亚内讧 德甲球员欲齐掀翻德国队

2010年06月18日13:3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史蒂夫报道 首战不敌加纳,将塞尔维亚逼上绝境。“虽然我们输掉了首战,但我们没有输掉信心。我们将以全新面貌迎战老对手,我们有信心创造奇迹。”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之前有媒体报道,维迪奇和潘特利奇训练时发生矛盾。安蒂奇予以否认,“我不知道这是哪个媒体报道的,现在团队气氛很好,我们很团结。”

  安蒂奇特意带上三位德甲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与加纳一战送出点球大礼的库兹曼诺维奇承认自己犯了错,“但这几天有很多家乡和当地的热情球迷到训练场给我加油鼓劲,让我很感动。”重拾信心的他对于拿下德国充满信心,“现在我们已经到了悬崖边上,这将激发出我们雄鹰般的斗志。”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这位斯图加特中场可能顶替米利亚什首发。

  世界杯后将从曼联转投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托希奇则道出了获胜的关键,“虽然我只在科隆踢了半个赛季,但我对德国足球的打法和风格比较熟悉,他们作风硬朗,效率很高。因此尽早进球是我们获胜的关键。”

  来自柏林赫塔的卡查尔也很有信心,“我们都知道,大部分德国球员都来自拜仁,他们夺得了双冠王。他们的特点是身体强壮,但技术则是我们的优势,更是我们获胜的武器。”

  塞尔维亚前身南斯拉夫在世界杯上与德国交锋6次仅1胜1平4负,唯一的胜利就是在欧洲大陆以外的智利取得。曾在1998年世界杯率克罗地亚获得季军的布拉泽维奇力挺塞尔维亚掀翻德国,“这场比赛要么胜利要么失败,没有平局。这是我们斯拉夫人的特点,而且越是关键比赛越是团结一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