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塞尔维亚的球员都是勇士 准备好对付他们反扑

2010年06月18日05:4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17日表示,在输给加纳队之后,塞尔维亚队现在就像一名挨了一拳的拳击手,随时准备反击。

  面对下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勒夫表示:“虽然他们输给了加纳,但这支球队技术娴熟,并且拥有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由于在第一场比赛中输了球,我认为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会踢得更凶猛。”

  勒夫说:“塞尔维亚的主教练曾谈到荣誉之战,他说明天的比赛将是塞尔维亚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了解塞尔维亚的文化,他们的球员都是勇士,并且会努力兑现自己的承诺。”

  18日德国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开场,勒夫表示他会带领球队适应这一开球时间。“为了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调整吃饭的时间。我们将找到有效的方法,每名球员都需要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理想的状态以适应新的节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勒夫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