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球星世界杯上演内战 勒夫称他们为可怕的力量

2010年06月18日03:34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是一场世界杯比赛,但更是一场德甲联赛之间的内部对抗。德国国家队的队员全部来自德甲,他们的对手塞尔维亚队也有四名球员来自德甲,对德国球员熟悉,是他们的最大优势。

  尽管在首场比赛中四球大胜澳大利亚,但德国人自己还是保持了很好的克制,在面对塞尔维亚队之前,勒夫表示,“就算所有人都说对阵塞尔维亚,获胜的将是我们。但只要这件事还没有变成现实,我就不可能掉以轻心。 ”勒夫保持了一贯的谨慎,认为舆论的过分乐观,反而是股可怕的压力,“好在队员们还没有产生骄傲的情绪,好在教练组也始终认为,世界杯的每场比赛都同等重要。 ”其实在勒夫心中,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甚至比对阵澳大利亚还要更为艰难,“在0:1输给加纳之后,塞尔维亚已经无路可退,而正是因为这一点,塞尔维亚才非常危险,毕竟背水一战的队伍才最可怕。这是他们的最后机会。 ”

  勒夫希望队伍通过这场比赛就锁定小组出线的名额,“如果能够取胜,当然是最完美的结果。不过,比起这个,更为关键的是希望队伍不要犯任何错误,不轻敌,也不会过度放松。因为只有这样,队伍才能保持紧绷的神经,直到世界杯的最后一刻。 ”

  而他们的对手塞尔维亚显然也不会束手就擒,该队的球员大多在欧洲一线俱乐部效力,甚至还有四人来自德甲,一人来自德乙,他们对德国足球的熟悉是球队的最大优势,他们甚至可以在场上听懂德国球员在说些什么。但来自斯图加特的库兹马诺维奇表示,“我们都懂德语,但我不认为我们会去听他们的话。我们没有时间去听他们的话。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