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因暴雨修改备战计划 场地原因或影响次战进程

2010年06月17日02: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首轮比赛中获得大胜的德国队宣布,由于比赛场地受到暴雨侵袭,德国队将会推迟前往伊丽莎白港备战与塞尔维亚的比赛。

  德国队原定于当地时间周四早晨乘飞机前往伊丽莎白港,以备战周五与塞尔维亚队的第二场小组赛。由于大雨对于伊丽莎白港比赛场地影响比较严重,德国队只能留在比勒陀利亚训练备战。

  “由于暴雨原因,出于保护比赛场地的考虑,国际足联已经取消了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德国队发布声明证明了计划的改变。

  由于南非目前正处于冬季,各地场地变化也不尽相同,因此赛前对于场地的适应就显得更为重要。世界杯小组赛的每场比赛都不容忽视,这一小变故或许为比赛更增加一分变数。(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