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助教:“小猪”感冒无碍 应该能赶上下一战

2010年06月16日22:0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据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透露,尽管因感冒已经缺席了球队两天的训练,德国队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应该能够及时归队,代表德国队出战18日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

  在一次采访中,弗里克称施魏因施泰格的病情正在转好。“小猪”在16日选择了在球队位于比勒陀利亚以南的训练基地内单独训练,而在15日的训练中,他同样没有出现在德国队的训练场上。不过,弗里克称,在17日的训练中施魏因施泰格将会参加队伍的合练,来为下场小组赛做准备。

  弗里克还说鉴于南非正值冬季,建议队员穿得更暖和一些,并在洗完澡以后吹干自己的头发。“听妈妈的话。”他戏称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