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德国比英格兰强在哪 久违的10号终于现身了

2010年06月16日20: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撰文炮轰英格兰足球之后,因伤落选本届世界杯阵容的德国球星巴拉克也在南非《时代》报的专栏中向英格兰队开炮。

  “德国队的竞争力非常强,外界的期待会带来压力,但我们会更加受到激励。但我感觉英格兰队似乎被他们的历史吓到了。”巴拉克认为德国队的球员个人能力也许不如英格兰,但作为整体,德国队明显更优秀。

  “我并不是100%确认,但通过与切尔西的队友交流,和看他们的比赛,我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不一样的英格兰队。历史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个人来讲,他们有好的球员,但我更认为德国队的整体更强。”巴拉克说,“我们是世界杯里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的精神力量更加出色,所以我们有机会获得伟大的成绩。”

  自己缺席了世界杯,德国队21岁的中场大将厄齐尔的表现让自己眼前一亮,巴拉克认为厄齐尔弥补了德国队中场的空白,“他是德国队近年来少有的10号球员,他在向世界展示他的天赋。”(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