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主帅赞一人是年轻版巴拉克 新战车媲美贝皇时代传奇

2010年06月16日11:1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这是自1972年欧洲杯之后,在战术打法上最出色的一支德国队。没有了核心巴拉克,德国的表现反而更加出色。勒夫将将球队从"垂直管理"过渡到了"平行管理",获得了巨大成功。现任的队长拉姆说:"巴拉克是一个非常出色、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证明了没有他一样可以踢得非常好。这支球队有着很强的个性。"

  过去巴拉克是球队的领导者,他率领着整个球队,但是现在每个球员都对整个集体负责,在集体的调配下完成自己的工作。这就是勒夫全新的"平行管理模式"。中场的分工十分明确,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穆勒在进攻线上火力全开,施魏因施泰格和赫迪拉组成了完美的中场轴心,赫迪拉不断地前插参与进攻,依靠的就是施魏因施泰格在背后的防守。

  球队场上组织结构的变化,带来了巨大好处,每个人都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更加积极,这让对手很难打乱他们。球迷们将这支球队与1972年欧洲杯上的那支传奇德国队相提并论,28年前的德国队拥有贝肯鲍尔和内策尔这样的巨星。勒夫承认,他的新体系是从困难中诞生的,他说:"当巴拉克受伤的时候,我没办法说我需要另一个巴拉克。我只能寻找另外一个解决办法。"

  这个办法的一部分是将赫迪拉放在巴拉克的位置上。这是一个绝对正确的决定,勒夫说:"他就像一个年轻的巴拉克,他总是能在这个位置上向前寻找机会。"勒夫也补充说,"现在看来,在没有巴拉克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够做得很好。"老将克洛泽说:"现在这支球队在场上非常有团队感,球队中充满了快乐,在他们准备进入球场的时候,我总是会感到非常愉快。"

  现在的问题是,当巴拉克伤愈归队之后,德国队的管理要变成什么样子呢?对所有的年轻球员来说,他都是一位老大哥。德国队打入八强之后,巴拉克会访问南非的德国驻地,德国电视一台用玩笑的形式说:"巴拉克是受欢迎的,但他最好不是来检查这些年轻人,不许他们胡闹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勒夫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