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上微博无处不在 德国4球大胜后公布新安排

2010年06月16日10:5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5日体育专电 作为当今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工具,微博(http://t.sina.com.cn)“推特"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地位不可小觑,从普通球迷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是它的“拥趸”。

  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通过“推特”“示爱”;国际足联掌门人布拉特在“推特”上抒写自己对世界杯的激情;而C罗告诉大家不会再更新这“玩意”了,因为训练时间太紧。德国足协也是它的“粉丝”,在德国队4:0力克澳大利亚队后,就通过“推特”发布了赛后德国队的日程安排。不过,同热情的“桑巴小子”卡卡和妻子在“推特”中秀恩爱,都表示对方是自己的最爱相比,德国人还是比较“腼腆”的。

  然而一些教练却视微博为“公敌”。英格兰、智利、荷兰等队教练都下了“禁令”。

  当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倒是力挺这个席卷本届杯赛的新玩意儿。他在“推特”微博中写道:“这是我们第一届可以通过这种强大的网络即时通讯工具分享比赛的世界杯。我也希望通过它与全世界球迷分享我在世界杯上的经历。”看来布拉特的目的达到了,几天以来,他的支持者达到了2000人。

  一位从伦敦来观看世界杯的球迷也在“推特”中提到他已经爱上了南非。

  当然“推特”在大家如火热情下,也发生了小差错。据称,本届杯赛以来,“推特”下载时间变慢了许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