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尔斯基盼勒夫留任至2012:他帮助我度职业难关

2010年06月16日02:2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5日体育专电 德国球员波多尔斯基15日表示,他希望现任主帅勒夫可以留任到2012年,带领球队参加欧洲锦标赛的比赛。

  勒夫的球队在14日的首场比赛中以4:0大胜澳大利亚队,他们将在18日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队。

  现年50岁的勒夫在德国队主帅位置上已经坐了四年,并且成功地将德国队带到2008年欧洲锦标赛决赛,获得亚军。在世界杯后他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将会到期,但双方还未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他们决定在世界杯后再进行谈判。

  波多尔斯基说:“虽然现在还不是讨论合同的时候,但是无论球队还是我个人,都希望能继续与勒夫一起工作。”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最佳新秀,波多尔斯基在勒夫率领的国家队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在74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39球,场均进球比他在德甲联赛中还多。

  波多尔斯基还说:“我认为勒夫对于球员给予了充分信任,特别是在他们状态有所下滑的时候。没有多少主教练能够做到像他一样,他帮助我度过职业生涯的难关,并且在战术上教会我许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