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英格兰足球正在被惩罚 卡佩罗让他们退步

2010年06月15日16: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名帅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在小组首战中1-1被美国队逼平,本届世界杯热门球队的表现可谓让世界很多球迷失望。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在他的专栏中评论称,“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在退步。”

  世界杯期间,贝肯鲍尔被邀请为南非的《时代》报撰写足球评论,在最新一期的文章中,他认为卡佩罗的英格兰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首战中,英格兰的开局很好,他们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就由杰拉德破门得分,但随后美国队利用英格兰门将的低级失误打进扳平一球。

  现年64岁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说,“我所看到英格兰队美国的比赛很难发现足球内含,在我看来,这支英格兰队好像在退步,就像很多年前长传冲吊的打法。”相比之下,德国队在首战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连轰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表现势头最强劲的球队。

  “我不确定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是否能在世界杯期间改善这支球队,”贝肯鲍尔说,“英格兰足球正在接受处罚,因为他们的英超联赛中对本土球员培养严重不足,土本球员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远远不如外籍球员。”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