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星座大揭底:狮子小猪死要面子 巨蟹梅西孩子气

2010年06月15日12:12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文/ 叶凤、Ricci

  谁说只有女生迷星座,连法国队主帅也迷呢。由于多梅内克是水瓶座,他对相克星座的球员一概不考虑,而水瓶与狮子,水火不容,所以当地媒体猜测,多帅跟8月17日生日的亨利不合。但是在法国队最终公布的23人名单中,12个星座全齐了。所以说,如果你问哪颗星最不容易搞定?宁可相信命,别信星座。当然我们的话题仅限八卦,信不信由你。

  白羊座 代表球星:里贝里 (4月7日)

  同一颗星:里皮

  点评:天不怕地不怕白羊座一向斗志昂扬,号称最强悍星座。法国中场悍将里贝里,便是一位一旦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也要达到目的白羊座球星。

  “我一直都是一个斗士,”里贝里这样形容自己。他在两岁时遭遇车祸,右脸留下了一道永久的伤疤,而且他的童年生活也非常清苦。热爱足球的里贝里13岁开始加盟职业俱乐部,却因为经济原因,一直颠沛流离,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马赛、加拉塔萨雷等。最终,他来到了拜仁慕尼黑,一个可以发挥他足球实力的地方。

  金牛座 代表球星:法布雷加斯(5月4日)

  同一颗星:卡卡、皮尔洛、卡西利亚斯

  点评:金牛座的招牌便是成熟稳重,而且还有点小顽固,对于决定了的事就不喜欢去改变,西班牙的主力前锋法布雷加斯正是这样的小金牛。

  天才小法是个早熟的球星,16岁便被阿森纳看中进入英超,更是西班牙近70年来最年轻的国脚。去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也曾经为小法动心,但是这只帅气的小金牛压根就没有考虑银河战舰开出的高价,声称自己绝对不会离开对他有知遇之恩的阿森纳。

  巨蟹座 代表球星:梅西(6月24日)

  同一颗星:吉拉迪诺

  点评:梅西的生日处于双子和巨蟹两星座的交界,因此具备双子的灵气和巨蟹的孩子气。

  就梅西的面相而言,他绝对是典型的巨蟹,据说这星座很多人都长着一张娃娃脸,总给人一种长不大的感觉。关于梅西的技术,抱歉,我不知如何评价,因为巨蟹是个情绪化的星座,阴晴不定,而梅西是有天分的,他在赛场上的发挥是否稳定,还是请教你的男友吧,如果他是阿迷的话。

  狮子座 代表球星:施魏因斯泰格(8月1日)

  同一颗星:亨利

  点评:施魏因斯泰格绰号“小猪”,是德国队的骨干。他一头金发,体格健壮,阳光帅气,这些与狮子座的外形特征几乎完全吻合。

  狮子座男人一般都有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所以必须在擅长领域有所成就,获得别人的赞誉和认可,才能给他满足感。施魏因斯泰格绝对是个事业男,他司职中场,被认为是拜仁和国家队的中坚力量。但狮子男的最大缺点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他总是貌似强大,但事实往往并非如此。“小猪”是这样吗?等看完世界杯再说。

  处女座 代表球星:卡纳瓦罗(9月13日)

  同一颗星:德科

  点评:完美主义至上的处女座,大都谦虚谨慎,这正是一名好后卫所需要的性格。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正是一位典型的处女座球星。

  惟一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中后卫,虽然今年已经36岁,但良好的生活习惯令他的竞技状态和身材依旧非常好,经常成为各种时装的形象代言人。对于美的看法,卡纳瓦罗心中也有“完美形象”:“我认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在亚洲,尤其是印度和中国,她们简直就像女神。”

  双子座 代表球星:兰帕德(6月20日)

  杰拉德(5月30日)

  同一颗星:米利托、克洛泽

  点评:双子座的传说,源自古希腊一对骁勇善战的孪生兄弟。而在球场上,双子座球星也常常是成双成对的出现,比如,被称为英格兰“双子星座”的中场大将兰帕德和杰拉德。

  他们是英格兰中场一道美丽的风景,从过去到未来,他们一直在相互竞争,却又荣辱与共。联赛中,他们各为其主;国家队,他们并肩前行;失败了,他们相互安慰;胜利时,他们相拥庆祝……双子星座的感情,好得令人羡慕,至于不时爆出不和的传闻,就当作是一种调剂吧。

  【未完待续】:还剩六个星座没有八,请关注明天的《女人腔》星座下篇,如果你对球星的星座感兴趣,欢迎加入我们的讨论,在栏目微博(http://t.sina.com.cn)中畅所欲言。(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nvrenq)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猪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