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德国你不知道的点滴:勒夫小名 王子抽巴拉克嘴巴

2010年06月15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36年前,西德在1974年世界杯上3比0赢了澳大利亚,盖德·穆勒第53分钟时踢进了最后一球。而昨天,和他同姓的托马斯·穆勒也打进了德国队的第三球。

  ●克洛泽在世界杯上一共进了11个球,这让他和克林斯曼并肩成为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德国球员,现在他还差3个进球就能超越“轰炸机”盖德·穆勒。

  ●澳大利亚在世界杯上一共打过8场比赛,算上昨天,他们已经三次和德国队相遇。

  ●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一共只打进5球。

  ●守门员布特很擅长罚点球,2004年4月的时候他在勒沃库森踢进过非常重要的点球,可太高兴的他没及时回到自己的位置,只好眼睁睁看着对方一个大脚把球踢过他头顶进网。

  ●2008年欧锦赛被打败后,施魏因施泰格很认真地站在场边接受采访,结果整支西班牙队在他面前大跳踢踏舞,采访没进行下去。

  ●拉姆说他在拜仁的前队友哈格里夫斯总是最晚离开更衣室的一个人,因为他要花几个小时整理自己的长卷毛。

  ●波多尔斯基因为去年4月扇巴拉克耳光和骂他“白痴”被罚款5000英镑。

  ●在队中主教练勒夫的昵称是约吉,而助理教练弗里克的小名是汉斯。 ·曹政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