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零失球告慰恩克亡灵 替补席为他保留座位

2010年06月15日08:4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零失球告慰恩克亡灵替补席为他保留座位


德国队零失球告慰恩克亡灵替补席为他保留座位


  德国队狂飙突进,4∶0横扫澳大利亚。在这些勇猛的战士身后却有着温情、催泪的一幕。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在德国队比赛的替补席通常会有一个空座,上面放着属于恩克的1号球衣,德国队以这种方式来纪念他们曾经的战友,在赛前勒夫就喊出“为恩克而战”的口号。

  《图片报》表示,原本恩克被看作是德国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头号门将。但由于2009年11月10日他卧轨自杀,而无缘参加世界杯。但是有队友把他的球衣悄悄带到了南非世界杯的现场。足球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但对有些人则是全部。

  本场比赛代表德国队出场的门将是诺伊尔,沙尔克04小将也以完美的表现零封对手,在赛后他也表达了对前辈的怀念。“恩克是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是我的榜样。今天是我的世界杯首战,很幸运没有丢球,我希望能用这个来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恩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