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比0大胜为世界杯注入强心针 德国战车今晨无比妖娆

2010年06月14日22: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4比0大胜为世界杯注入强心针德国战车今晨无比妖娆

看台上的比分牌十分刺眼

  德国战车强大得令人发指!世界杯第三比赛日,经历乏味至极的两场1比0之后,德国今晨踢出本届大赛开始以来最性感的足球。在新德班球场,德国以4比0碾过澳大利亚,上下半场各打进两球,四大前锋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穆勒和卡考各有斩获。为了世界杯票房,以沉闷著称的德国人突然变得无比妖娆。

  进攻武器大检阅

  德国攻击好手实在太多了,别看主帅勒夫穿着朴素的蓝色内衣指挥比赛,但他排出一个极为张狂的4-2-1-3全攻击阵形。三名现役和前拜仁慕尼黑前锋克洛泽、穆勒和波多尔斯基顶在锋线,不来梅小将厄齐尔出任前腰,攻击能力颇强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竟成为双后腰之一。

  第8分钟,厄齐尔送出直传,穆勒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后传到后点,波多尔斯基左脚大力轰门,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扑了一下却还是难以阻止皮球入网。克洛泽不必为错失一次绝佳机会用拳头狠砸草皮,队长拉姆第27分钟在右路送出精准斜传,克洛泽用他最擅长的头球把比分改写成2比0。克洛泽紧紧抱住拉姆,波多尔斯基冲上来紧紧抱住克洛泽和拉姆。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上赛季状态极差,勒夫还是顶着巨大压力让他们在国家队打主力。

  痛打落水袋鼠

  澳大利亚再也不是上届世界杯那支既强悍又严密的球队,墨西哥主裁判罗德里格斯趁火打劫。第48分钟,德国中卫默特萨克在禁区内手球,罗德里格斯示意比赛继续。第56分钟,卡希尔背后铲倒施魏因施泰格,被直接红牌罚下,澳大利亚中前场最有威胁的球星只得提前退下火线。

  德国攻得更加百无禁忌。第67分钟,波多尔斯基中路强行突破后直塞,穆勒扣过一名后卫巧射击中门柱内侧入网,拜仁系三大前锋齐刷刷登上世界杯射手榜。对于年仅20岁的托马斯·穆勒来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在第一场比赛有如此精彩表演实属不易。穆勒是个伟大的姓氏,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盖德·穆勒和安德雷亚斯·穆勒在这一刻灵魂附体。

  克洛泽随即被换下,他紧紧拥抱知人善任的主帅勒夫,前锋卡考替补出场。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的最快进球应该属于卡考,因为他只上场了两分钟就攻破对手大门,厄齐尔左路传出绝妙好球,卡考轻松射门把比分定格成4比0。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