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评德国队惊艳首战:踢球的过瘾看球的快乐

2010年06月14日20:52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三大社评德国队惊艳首战:踢球的过瘾看球的快乐


  美联社:

  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锋线搭档用进球回击了怀疑自己的人,德国队的细腻技术让人印象深刻。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大胆起用新人,厄齐尔、赫拉迪、穆勒、马林等年轻人用出色的表现回应着主帅的信任,并以他们极其出色的状态和与年龄不相符的老成迎来了一场大胜。

  路透社:

  德国队用潮水般的进攻和大比分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过人实力。在一系列场面惨不忍睹的功利比赛后,德国队打出了摧枯拉朽的攻势,让澳大利亚人充当了自己的狂攻“试验田”。

  法新社:

  正像饱受质疑的球员用进球打消怀疑者的疑虑一样,德国队用不在乎结果的豪放踢法收获了酣畅淋漓的胜利。那些奉行保险第一的球队应该汗颜并反思。德国队不仅是收获者,也是付出者。世界杯该让球迷们快乐,不过从当前结束的比赛看,只有德国队明白这一点。

  (本报南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李戈 刘大伟 田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