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克洛斯的庆祝动作 “三指”献给他的家庭成员(图)

2010年06月14日15:1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揭秘克洛斯的庆祝动作“三指”献给他的家庭成员(图)


  一道精准的弧线划破半个球场,一次强势的头球冲顶无人可挡,克洛泽(见上图)用一个标志性的高空轰炸,宣告自己的回归。进球后的克洛泽冲向角旗双膝跪地,伸出了三根手指,宛如莲花打坐,这个动作究竟有何特殊含义?

  “这是为了感谢他的老婆和两个孩子,他每次进球激动的时候都会做这个动作。虽然我们不知道现在的具体含义,但我想肯定还是这个意思。”德国记者透露了其中的“玄机”。原来,三根手指代表的就是他所爱的家庭成员。

  特派记者关尹(本报德班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