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替身完美世界杯秀 几十秒纵观全场如分身神术

2010年06月14日12:1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即使没有巴拉克,德国队首战的中场也运转得足够流畅。勒夫成功解决了赫迪拉与施魏因施泰格的组合,给了赫迪拉更多的信任,让他完全扮演了巴拉克的角色,而比他资历更深的施魏因施泰格立足于中场的防守。赫迪拉交出的完美答卷,他证明了他能够弥补巴拉克留下的空缺,甚至他有着比巴拉克更强烈的进攻愿望。

  德国媒体赛前预测称,虽然赫迪拉代替的是巴拉克的位置,但组织进攻的任务将落在施魏因施泰格的身上。不过勒夫再次展现了他对年轻球员的信任,赫迪拉得到了自由跑动的许可,他不需要将自己的进攻才能忍耐。德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越位出现在第2分钟,越位的竟然就是赫迪拉,在球队的第一次进攻中,他已经冲到了最前方。

  整个球场都是赫迪拉的空间。第一次越位的几十秒之后,赫迪拉就出现在了本方的底线处,将对方的一次传中挡出了界外。两分钟之后,他再次在后场解围。上半场结束前,赫迪拉在门前抢点头球射门,非常努力的赫迪拉进攻和防守堪称无处不在。

  勒夫对这名爱将十分赞赏,中场进入更衣室的时候,他就走到赫迪拉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对赫迪拉来说,这是童年的梦想成真,作为一个双亲来自突尼斯的移民,能够身披国家队的战袍出现在球场上,要比一般的德国球员付出更多的努力。赫迪拉说:“伴随我长大的就是双亲、一个足球和那条踢球的街道。”

  赫迪拉说:“我们没有经历很多移民家庭遇到过的经济困难。我的父亲没有学历,我们不穷但也不富裕。我的父亲最后做到了白手起家,获得了成功。”赫迪拉在场上场下都很安静,这与家庭的教育有关,父亲一直教育他要对别人怀有敬意,要求他们保持礼貌。他的双亲让他和姐妹远离毒品和酒精。

  赫迪拉的父亲很早就发现了他的天赋,父亲说,这是上帝送给整个家庭的礼物。足球让赫迪拉富裕起来,赫迪拉说:“足球让我有能力支付很棒的东西,一套房子、一辆汽车,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内心的快乐,这是买不来的。”赫迪拉并不惧怕承担起领袖的责任,“我从不恐惧责任。在青年队的时候我就是队长。”

  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只是赫迪拉国家队生涯的一个开始,能够在这样的年纪就参加世界杯,让赫迪拉的未来充满了光明。贝肯鲍尔认为他将是未来引领整个球队的人,赫迪拉说:“我喜欢带领球队前进。我信任自己的能力,否则我就会留在家里,而不是来参加世界杯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