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主帅搏命一击却赌错一人 蹩脚边锋整季只进1乌龙

2010年06月14日12:1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澳大利亚主帅维贝克总是令人费解,这次他又给记者们留下了悬念。两位正印前锋肯尼迪和科威尔无缘首发,取而代之的是曾在对丹麦和美国热身赛时首发右前卫的理查德·加西亚,上赛季在赫尔城只进过一个乌龙球的蹩脚边锋。过去四年左前卫主力布雷西亚诺消失了,意乙萨苏奥洛的瓦勒里成为幸运儿。这两个关键位置的变化,改变了澳大利亚全队。

  和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一样,维贝克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去职。他的冒险是否能带来最后的回报,谁也不知道。布雷西亚诺无缘首发还算合理,过去半年一直在治疗背伤的他,已完全无法应对拉姆的高速突破。科威尔的伤势一直没有好转,特别雇用的巫医也无能为力。而且,自从2002年就检查出的自体免疫型肝炎,大大影响了科威尔的身体状态。

  所有的质疑都落在理查德·加西亚身上:这位珀斯人出身著名的西汉姆青训体系。身为西班牙移民后裔的加西亚在2007/08赛季是赫尔城升超的主力,可是连续两次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让他彻底失去了状态。比赛中,加西亚除了开场第5分钟补射卡希尔的头球被诺伊尔挡出禁区后,再无抢眼表现。

  瓦勒里在澳大利亚最近3场热身赛都是半场替补,没有人想到他能首发。整场比赛除了下半场第58分钟因犯规吃到黄牌外,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而进攻核心卡希尔因恶意铲球被直接红牌罚下,彻底打消了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之梦。高中锋肯尼迪没有得到机会,少一人的情况下维贝克只能换下加西亚,这个换人也证明,维贝克的赌博完全失败。

  澳足协已开始了寻帅,而且新帅薪金标准是维贝克的两倍还多。目前维贝克薪水不过175万欧元,热门人选里杰卡尔德、本哈克都可以拿到400万。依照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奥尼尔的说法,维贝克始终只是过渡人选。在世界杯预赛仅失1球的澳大利亚,竟然在小组赛首轮就净吞4弹,这样的成绩已足以让维贝克引咎辞职。他的过分自负和盲目变阵,让澳大利亚队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而且,面对小组赛最强对手德国倾尽全力也并非良策。从这个角度上讲,维贝克的确与老谋深算的前任希丁克有不小的差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