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硬铁帅引出磐石般的德国 他拒绝两年前巴拉克骚动

2010年06月14日12:1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上周三是自从德国队抵达南非之后,勒夫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亮相。不过即使有贝肯鲍尔在等候,勒夫也没有准时,他迟到了近30分钟,因为他还要与球员进行一次团队讲话。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出现了同样的情况,球员们比预计迟了一小时返回驻地,这是德国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迟到纪录。德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不断地向到场的记者道歉。但是勒夫对这一切并不以为然:“对不起,但我们最主要的工作是训练。”

  “准时”这个德国人的特性都被勒夫抛在了一边。除了球队,勒夫将一切都视为次要的事情,赞助商的活动和媒体采访预约都被缩小到了最低。对澳大利亚的比赛,是勒夫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这为德国队在世界杯的表现打下了一个基调。勒夫致力于让球队找到配合,强调战术细节,这是德国足球教练中很少见到的。在比赛之前,勒夫与球队进行了全面的沟通,然后是进行个别的谈话。赛前他还与每名首发上场的球员谈话。队长拉姆说:“有一个非常好的教练站在面前是很重要的。他让每个球员知道自己要踢什么位置,整个球队要做什么。我们的教练做得棒极了。”正因为如此,德国队在比赛中用堪称完美的前场配合将澳大利亚的防线撕得七零八落。

  在担任国家队主帅之后,勒夫还从没有表现得如此强势。他强硬地对抗媒体的压力,坚持使用符合自己要求的球员。勒夫强调说:“我们希望在战术上控制住对手。这支球队属于未来,我期待着他们在极端情况下做出正确的反应。”

  四周的训练之后,勒夫和他的球员们可以说是准备阶段的世界冠军。在这一年里整个球队都发生了变化,中场施魏因施泰格说:“这里将会出现很多伟大的事情。”勒夫在准备期间没有犯下任何错误,两年前巴拉克在瑞士曾经引发了德国队的不同年龄层之间的矛盾,而现在这一切已经过去,即便是德甲“银靴”基斯林也心甘情愿地坐在替补席上为球队打气。

  勒夫说:“我有一种难以置信的好感觉。”相比欧洲杯期间,德国队的整体环境并没有什么变化,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他们有着赢得荣誉的期望。勒夫每天高强度的训练,不断召开球队的内部会议,此刻的勒夫是德国队的精神导师,这支充满荣誉渴望的球队让世界杯变成勒夫教练生涯的最高潮。而德国队几乎完美的胜利也反映了勒夫的成功之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